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洱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委托昆明翊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现向公众公告本项目相关信息,以广泛征求公众、专家等对项目建设的意见与建议,并及时反馈到项目建设中,达到项目建设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的统一。

一、  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洱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项目

建设地址:洱源县城南片区(文碧路西,茈碧湖派出所南,8米路北)。

项目内容:新建洱源县疾控中心综合楼,总建筑面积为2450平方米。

原址说明(搬迁项目):洱源县疾控中心有业务用房三幢,其中两幢分别建于上世纪8090年代,另一幢于2005年建成并投入使用。中心现设有办公室、财务后勤科、卫生科、免疫规划科、传染病控制科、检验科、艾防科、鼠防科、皮防科、慢病科、健康教育科等11个科室。目前,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实验室废水运往洱源县中医院通过医院污水处理系统处理;生活垃圾委托环卫部门处理,危险废物委托大理丰顺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进行处置。

二、  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洱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通讯地址:洱源县茈碧湖镇宁新路1

联系人:艾利林

联系电话:13577219953

邮箱:aililin165@sina.com

三、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

评价单位:昆明翊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四、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详见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众对当地环境现状的看法;公众对本项目的建设是否认可;公众就本项目的建设对周围环境影响的意见;公众对本项目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

六、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如有意见,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到建设单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