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人民政府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问题有关事项的通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请2019121日前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认真梳理个人2019121日前基本养老和基本医疗保险欠缴、断缴情况,如需补缴,请带齐以下材料,于20191231(工作日08:30—11:3014:30—17:30)前到原安置单位或原办理安置手续相应层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提出补缴申请。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为你们办理相关补缴工作,谢谢你们的支持和理解!

需本人提供材料清单:

1.入伍批准书或应征公民入伍政审表等入伍证明材料原件(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印章的复印件);

2.退出现役登记表(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印章的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相关缴费记录,如在多个地区参保的,须提供多地缴费证明或个人账户查询单等缴费记录凭证。

档案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管理的不需要提供第12项材料。

业务办理地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洱源县茈碧湖镇文笔路2号)

联系电话0872-5125836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