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第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共抽样70批次,检测70批次,3批不合格。检测项目及合格产品信息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1.本次检测项目

2.合格产品信息

 

 

                               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125

 

附件1

本次检测项目

一、抽检依据

抽检依据是NY/761-2008《蔬菜和水果中有机磷、有机氯、拟除虫菊酯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多残留的测定》、GB 23200.8-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水果和蔬菜中500种农药及相关化学品残留量的测定气相色谱-质普法》、GB 5009.145-2003《植物性食品中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多种残留的测定》等项目

二、检验项目

水果的抽检项目包括敌敌畏、毒死蜱、对硫磷、苯醚甲环唑、甲氯菊酯、氧乐果、克百威、氯唑磷、乙酰甲胺磷、灭多威、吡唑醚菌酯、等指标。

 

附件2产品信息.pdf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