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人民政府关于关闭非煤矿山的公告(第五批)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切实强化生态保护,加强我县非煤矿山管理,实现矿产资源开发科学、生态、安全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和《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海保护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不具备开采条件的1座非煤矿山依法予以关闭,现将关闭矿山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闭矿山名单

序号

矿山名称

原采矿权人

采矿许可证号

采矿许可证有效期

1

洱源县诚鸿光钛矿有限公司邓川八哥箐钛矿

洱源县诚鸿光钛矿有限公司

C5329002015

022140137229

20150210日至20200210

        

    二、关闭要求及措施

    (一)列入关闭范围的非煤矿山企业必须立即停止生产经营活动,拆除生产生活设施设备,并妥善遣散从业人员。

    (二)各镇乡人民政府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省、州、县文件要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做好非煤矿山关闭工作。

    (三)对已确定关闭的非煤矿山,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林草局、县水务局、县供电局等相关部门要依法注销(废止)相关证照,清理收缴爆炸物品和危险化学品,停止供电并拆除供电设备,采取措施消除环境和安全隐患。

     特此公告

                                           洱源县人民政府

                                  2020211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