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农村客运车辆驾驶员资质联合审批结果公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农村客运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根据《洱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农村客运微型车辆的通知》精神,为切实解决好山区群众出行难问题,近年来我县抢抓机遇,结合脱贫攻坚,加大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先后实施行政村通硬化路工程,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山区道路基础设施有了很大改善。但由于历史和现实的原因,我县西片山区一直以来无合法的农村客运微型车辆,极大影响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为进一步提升综合交通运输能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强化乡村振兴交通保障,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在西片镇乡逐步投放农村客运微型车辆运营,以方便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根据镇乡前期摸底调查、初步审核,上报初步审核结果的基础上,县交通运输局于202035日牵头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西山乡、炼铁乡、乔后镇人民政府,驾驶员代表及洱源汽车运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部门,在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组监督下,召开联审联批会议,对镇乡上报37名驾驶员从业资格证、驾驶证等相关资质严格审查,确定了符合条件的31名驾驶员。现将审核合格31名驾驶员信息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7天,如有异议请在即日起7日内向县交通运输局举报和投诉。

联系人:李工联系电话:08725123102

附件:洱源县审核合格农村客运车辆驾驶员信息

                          洱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036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