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自然资源局2019年度行政执法情况公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 来源: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执法类别:行政处罚         行政许可:土地(矿产)      2020 03 06

序号

案件名称立案件号

案由

处罚决定书文号

1

李某某   非法采砂

EY矿产(201903

未取得合法采矿许可证,擅自在洱源县右所镇焦石村新民部队训练场盗采砂石料。

洱自然资罚字〔201904

2

李某某、杨某某 非法采石

EY矿产(201904

    未经批准,擅自在右所镇焦石村焦北线5KM桩吉观天石山非法采石。

洱自然资罚字〔201905

3

杨某某  非法取土

EY矿产(201905

   未取得合法采矿许可证,擅自在邓川镇中和村委会魏军七组集体土地上非法取土。

洱自然资罚字〔201906

4

喻某某非法钻眼                  EY矿产(201906

    未取得合法采矿许可证,擅自在右所镇焦石洞红水沟钻眼勘查。

洱自然资罚字〔201907

5

赵某某   非法采石                  EY矿产(201908

   未经批准,擅自在右所镇焦石村焦北线10KM桩诸葛城处非法采石。

洱自然资罚字〔201908

6

曾某某    非法采砂                  EY矿产(201910

    未取得合法采矿许可证,擅自在三营镇三营村委会东火山集体土地上私挖盗采非法采砂。

洱自然资罚字〔201910

7

鲁某某非法取土                   EY矿产(201913

   未取得合法的采矿手续擅自在茈碧湖镇永联村委会大佛山光伏电站管护房东北角处山坡上进行非法取土。

洱自然资罚字〔201913

8

杨某某非法取土
EY
矿产(201911

   未经批准,擅自在邓川镇旧州村委会百岁坊村032乡道以西,非法取土。

洱自然资罚字〔201911

备注:负责查处国土空间规划和自然资源违法案件,指导协调国土空间规划和自然资源执法对全县违法案件调查处理工作,指导自然资源执法机构和队伍建设,组织自然资源执法系统人员的业务培训。负责各项建设工程规划的批后管理和监察工作。负责自然资源违法案件统计及形态分析,负责对自然资源违法线索的处理。配合有关部门开展空间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维稳、综治、自然资源督察整改工作。



附:
   洱自然资罚字〔2019〕04号
   洱自然资罚字〔2019〕05号
   洱自然资罚字〔2019〕06号
   洱自然资罚字〔2019〕07号
   洱自然资罚字〔2019〕10号

   洱自然资处字〔2019〕11号

   洱自然资罚字〔2019〕13号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