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按照选举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116日邓川镇腾龙选区、右所镇永安选区、腊坪选区、焦石选区、陈官选区、团结(二)选区、三营镇永胜(二)选区、永乐(一)选区、茈碧湖镇玉湖(二)选区、乔后镇源安邑选区、西山乡建设选区、凤羽镇庄上选区、军队选区分别依法补选产生了张洪军、李鹤康、严浩、王洪仑、杨汝灿、张继荣、杜舒敏、李俊、宋炳昌、王国亮、罗松喜、喻周荣、李甲宝13位同志为洱源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洱源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关于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张洪军、李鹤康、严浩、王洪仑、杨汝灿、张继荣、杜舒敏、李俊、宋炳昌、王国亮、罗松喜、喻周荣、李甲宝13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蒙绍锋同志因工作需要,调离洱源行政区域,杨佩兰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县人大代表职务,蒙绍锋、杨佩兰二同志的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洱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应有代表193名,现实有190名,空缺3名。

    特此公告

                          洱源县人大常委会

2020414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