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在洱源县开展大理州“使命必达2020”地震应急综合演练的通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在全国“5·12”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州县两级地震灾害防范和处置能力,持续提升防震减灾工作水平,经州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在洱源县开展大理州“使命必达2020”地震应急综合演练。根据演练安排,将动用相关应急救援车辆和人员,请全县广大群众切勿惊慌、切勿围观,保持正常生产、工作和生活秩序。

此次地震应急综合演练活动依法组织,没有地震灾害发生,演练时间为59日至12日,持续4天(59日—11日为预演阶段,512日为正式演练),地点在洱源县三营镇新联村委会大官营(原戒毒所、洱源县弘骥驾校训练场地),请无关过往车辆和人员尽量避开演练区域行驶、停放或逗留,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趁应急演练之机造谣滋事或蓄意扰乱社会秩序,违者将依法予以查处,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此次演练活动给广大群众和沿线各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洱源县人民政府

202057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