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履行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和土地复垦义务催告书(洱自然资矿催告(2020)01号)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宏宇钛矿业有限公司

你公司的洱源宏宇钛矿业有限公司腊坪村钛矿采矿许可证号:C5329002009082120032645,已于 20148 24到期,该矿山于 2019322被洱源县人民政府关闭20191228日我局在大理日报公告注销了采矿许可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土地复垦条例》《矿山地质灾害防治条例》《矿山地质环境保护规定(2019修正)》《云南省地质环境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以及你公司与我局签订的《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责任书》的规定,你公司应当在采矿活动结束后的一年内即2020322前完成全部恢复治理工作,同时应当开展土地复垦工作,但至今你公司都未开展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和土地复垦工作。现我局对你公司进行以下催告:

一、你公司应严格按照《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和土地复垦方案》的要求开展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和土地复垦工作。

二、请你公司于本催告书发布之日起10日内到洱源县自然资源局办理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和土地复垦义务的相关手续。


                             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097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