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提前退休人员的公示(2021年第一期)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 来源:洱源县人社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人员提前退休核准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发〔2015306号)、大理白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管理工作文件的通知》(大人社通〔201960号)规定,现将经洱源县人社局初审的以灵活就业方式参保的因病非因工负伤提前退休职工1人予以公示。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一、公示时间:202134日起至310日止,共5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二、监督举报电话:0872-5127762,0872-5127962

三、通讯地址及邮编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股671200

附件:洱源县2021年第一期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人员申请提前退休公示名册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34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