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持续开展全县根治欠薪集中联合接访的通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 来源: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持续开展全县根治欠薪集中联合接访的通告

上半年,我县通过开展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集中联合接访活动,方便了人民群众的欠薪诉求,根治欠薪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全面贯彻实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及时回应群众对劳动报酬权益的关切,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切实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决定持续开展全县根治欠薪集中联合接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集中联合接访内容

集中联合接访内容为现场接待农民工反映欠薪诉求,重点是建设领域农民工反映的欠薪诉求。

二、集中联合接访时间

2021年7月26日、8月30日、9月27日、12月27日、2022年1月10日、1月24日14:00时至17:00时。

三、集中联合接访地点

县人社局一楼劳动监察大队调解室(县城文碧路南延长线),联系电话0872-5127964。

                                             

                                       洱源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1日

责任编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