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2次项目审查会议规划公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 来源: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2次项目审查会议规划公示

洱源县城乡规划委员会(以下简称县规委)于202171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第2次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朱国荣副县长主持,县规委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对洱源柏悦府等两个项目进行了审查,形成以下审查意见: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一、洱源柏悦府建设项目

审查内容:规划设计方案调整

审查决议:

(一)经审查,本次调整仅为:

1.对一、二期地下室范围线进行局部调整,人防面积不变; 2. 将二期分为A区和B区,同时对二期部分户型进行优化调整3.将一期24#楼一层养老服务用房调整为商业用途,同时在二期A区23#楼一层将住宅调整为养老服务用房,建筑面积不小于300㎡;4.通过以上调整,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及机动车停车位数未突破原规划设计方案相应规划指标,建筑风貌未作调整,居住户数由1361户减少为1277户,减少了84户。

(二)在修改完善以下内容的前提下,原则同意该规划设计方案调整:

1.地下室及人防面积不得减少;2.所有停车位应预留充电桩接电条件,且充电桩安装不得少于停车位总数的10%;3.该调整方案须征求利害关系人(一期已购房户)的书面意见,并按相关程序进行公示。

(三)应满足消防、人防、园林、环保、民政等部门相关政策及技术要求。

二、大理州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洱源分公司网点改扩建工程

审查内容:规划设计条件、规划设计方案

审查决议:

(一)经审查,该项目地块位于《洱源县城市总体规划(2012-2030)》中,用地性质为商业设施用地,符合规划要求。

(二)原则同意该项目的规划设计条件主要指标为:建筑密度≤40% ,容积率>1.0且≤2.0,绿地率≥30%。临腾飞路边退让与西侧农技推广中心商住综合楼保持一致,临九台路退让与南侧洱源一中住宿区保持一致。原则同意绿地邻腾飞路边及九台路边布置不作硬性要求。四邻退让和停车位按照《大理州城市建设项目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执行。建筑风格为:体现地方传统建筑符号和元素,色彩以青、白、灰为主,小青瓦屋面,外墙不得使用瓷砖,外装修尽量使用地方建筑材料。

(三)经审查,规划设计方案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均满足规划设计条件的相关要求。

(四)在修改完善以下内容的前提下,原则同意该规划设计方案:

1.转角处注意外立面效果平稳过渡;2.进一步优化停车位布设;3.进一步优化院内绿地的品质;4.进一步优化楼层层高;5.进一步优化调整竖向设计,处理好本项目标高与市政道路之间的关系。

(五)应满足消防、人防、园林、环保等部门相关政策及技术要求。              

                                                                              洱源县城乡规划委员会

                                                                                                             20207月5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