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2021年建筑工程系列初级职称评审会前公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 来源: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1年洱源县建筑工程系列初级职称

评审会前公示

根据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洱源县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洱人社〔202137号)的工作要求,洱源县建筑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对2021年建筑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称申报人员材料进行了初审,现对符合申报条件拟同意上会评审的人员名册进行公示。公示期:2021722日至2021728日(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若对申报人员资格以及其他相关情况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单位、姓名向洱源县住建局纪检组或洱源县建筑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书面反映。匿名的异议和超过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纪检电话:0872-5127205

评审委员会电话:0872-5121192

地址: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附件:2021年建筑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会前公示名单

洱源县建筑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

2021722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