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新增8家州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和1家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公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 来源:洱源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年来,洱源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及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实践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为我县创建全国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打下坚实基础。

近日,大理州委、州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命名第六批大理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的决定》《关于命名大理州第一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决定》,我县茈碧湖镇、卫生健康局等8家单位被命名为第六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洱源县小南山革命烈士纪念园被命名为第一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第六批大理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命名名单(洱源)

8个)

洱源县卫生健康局

洱源县茈碧湖镇

洱源县茈碧湖镇九台社区

洱源县三营镇共和村委会郑家庄村

洱源县宁湖第二小学

洱源县牛街中心完全小学

洱源县贵雄工艺木工厂

洱源县孟伏营天主教固定处所

大理州第一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命名名单(洱源)

1个)

洱源县小南山革命烈士纪念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