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度工伤认定结果公示(第4批)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 来源: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度工伤认定结果公示(第4批)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工伤认定办法》和《大理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等有关规定,现将白世纲5人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白世纲,男,大理品宏高原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职工。2021年7月7日13:30分左右,因大理品宏高原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冷库走廊屋顶疑似漏雨,公司冷库管理人员白世纲和薛红钧两上冷库楼顶例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白世纲不慎踩空坠落,薛红钧立即拨打120急救和110报警,120救护车将伤者白世纲送往洱源县邓川镇中心卫生院,白世纲经抢救无效后医院于14:20分向患方宣布临床死亡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2车桂星,女,大理品宏高原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职工2021年4月20日早上车桂星驾驶摩托车从邓川镇中和村委会魏军屯四组出发到大理品宏高原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上班,7:40分左右经过邓川工业园区骏马路(K+500米骏马机械装备厂门口)时与骏马集团的一张叉车发生碰撞导致本人受伤,经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七十五集团军医院诊断为:“1、全身多处软组织伤;2、腹壁软组织伤;3、双侧胸腔少量积液”。该交通事故经洱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第532930420218000759号)认定当事人车桂星负次要责任。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3罗雪英,女,洱源县茈碧湖中心学校职工。罗雪英被聘为2021年高考洱源县考区监考员,于2021年6月7日中午12:30分左右在洱源一中考点用餐时,在餐厅二楼不慎滑跌倒受伤,经洱源县人民医院医院诊断为:“1、骶4骨折;2、骶尾部挫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4匡忠国,男,云南智鹏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职工。2021年6月12日下午22:05分左右,匡忠国在云南智鹏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承建的大漾云高速公路3-4项目部1号拌和站内在清理输送设备过程中不慎被输送皮带拉伤,经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右侧第10 肋骨骨折;2、右肘部皮肤挫裂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5、邓顺良,男,云南智鹏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职工。2021年6月12日下午22:05分左右,邓顺良在云南智鹏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承建的大漾云高速公路3-4项目部1号拌和站内在清理输送设备过程中不慎被输送皮带拉伤。经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左前臂皮肤挫裂伤;2、左下肢多处皮肤软组织挫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如对以上职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与调解仲裁股(洱源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反映。

通讯地址:洱源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四楼(文碧路南延长线)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671200,联系电话:0872—5127735,监督电话:0872—5127962(县人社局办公室)。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84

责任编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