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财政局审计调查整改报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 来源:洱源县财政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财政局审计调查整改报告

根据《洱源县财政部门存量资金及往来款项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洱审调报〔20201号)查出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期限、整改责任人,力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现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整改工作部署情况

根据审计查出的问题,我局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针对问题进行专项研究,1个问题已于审计期间整改,结转结余资金清理盘活方面、预算收支管理方面和往来款项及对外借款管理方面的3个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由相关股室积极进行整改。

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一)结转结余资金清理盘活方面发现的问题(已整改完成)。财政专户资金结转2年以上733406.81元未及时统筹安排使用问题已作财政存量资金缴入县国库。

(二)预算收支管理方面发现的问题(已整改完成)。不具备条件实施项目闲置资金70000元已作上缴省级财政处理。

(三)往来款项及对外借款管理方面发现的问题(协调整改)。往来款长期挂账中有大部分属于8090年代向上级财政的借入款,由于上级暂未将执行云财库〔201844号文件后豁免情况通知我县,因此暂无法核销账务。我局将积极向上请示汇报,争取上级豁免我县借入款项。

三、追责问责情况

无追责问题情况。

                                                                                         洱源县财政局

                                                        202199


责任编辑:洱源县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