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茈碧湖镇永联村运享自然村美丽村庄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 来源:茈碧湖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洱源县茈碧湖镇永联村运享自然村美丽村庄建设项目已由洱源县财政局、洱源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以洱乡振发〔20211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洱源县茈碧湖镇人民政府,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1153293001525138XN;招标代理机构为大理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532901725280353C。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监督管理部门、审核部门为:洱源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 洱源县茈碧湖镇永联村运享自然村美丽村庄建设项目

2.2项目概况及建设规模:渠道工程、机耕路工程、微型消防站(暂估含税包干)、环卫工程、巷道硬化(100m)、桥梁栏杆加固等工程。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列内容,总投资约:496万元。

2.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达到设计要求,符合国家及相关行业技术标准及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2.6 建设地点:洱源县茈碧湖镇永联村运享自然村。

2.7 标段划分:该项目不划分标段。

2.8评标方式:电子评标。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

5. 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5.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1年10298:30时至2021年114日17:30时,登录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大理州)),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在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大理州))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5.2招标文件(含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供投标人下载使用;

6. 投标人资格要求

6.1资格要求:

6.1.1投标人资质要求:本次施工招标资格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1.2项目经理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其以上资质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建造师)和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近三年(201811月至今)至少担任过1个类似项目,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承诺书,类似项目指:水利水电工程)。

6.1.3技术负责人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近三年(201811月至今)至少担任过1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指:水利水电工程)。

6.1.4财务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近3年(2018年、2019年、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6.1.5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201811月至今)至少完成过1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指:水利水电工程)。

6.1.6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情况。

②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列入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在规定的时间内不能投标的,否则其投标被拒绝。

③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无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记录。

6.1.7其他要求

①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1125900(具体时间招标文件为准)

7.2网上递交:网上递交网址为http://www.dlggzy.cn,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7.3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关要求的通知》(云发改办招投标〔2020108 号)、《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网上开标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该项目选择采用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详见用户手册,按照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人)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等相关操作。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

注:建议投标人上传完成后,将已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重新下载下来,用对应类型的编制工具或标书查看工具进行解密查看,确保上传的投标文件可以正常解密打开;逾期递交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网上递交地址: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大理建设工程招标网、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洱源县茈碧湖镇人民政府

址:洱源县茈碧湖镇

联系人:崔志高

话:15393954166

招标代理机构:大理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茈碧湖镇腾飞路南侧

联 系 人:陈工

联系电话:0872-512270318108723635

行业主管部门:洱源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