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社会组织参加2021年度检查公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 来源:洱源县民政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社会组织年度检查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现对2022年应参加2021年度年检的社会组织公告如下:

一、年度检查的范围

截止2021年洱源县民政局批准登记成立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均应2022年参加2021社会组织年度检查。

二、年度检查相关要求

1)各社会组织应于2022年4月30日前及时进行自检、总结,并按照要求在网上填报《社会团体年度检查报告书(2021年度)》,其他需提交的相关年检材料待州上通知要求出台后另行通知。

请使用火狐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版本10以上)访问“云南省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ynshzz.com)

技术咨询及联系方式:网上年检操作系统技术咨询联系人:王先梅,电话:15025195461;县民政局咨询电话:5122090;年检技术咨询QQ群:

2纸质年检

网上年检结束后,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审查、签署意见加盖公章的《年检报告》及州上通知需提交的其他相关材料,统一报送登记管理机关洱源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股备案

洱源县民政局将依法对连续两年不参加年检或连续两年年检不合格的社会组织予以撤销登记并公告。年检社会组织名册见附件。

此公告

                                     洱源县民政局

                                   2021年12月30日

2022年参检社会组织 - 附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