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2021年社会保险补贴人员公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 来源: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2021年社会保险补贴人员公示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20〕61号)、《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云财规〔2018〕2号)和《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实施意见》(大政办发〔2021〕3号)文件精神,经我局审核,现将享受洱源县2021年社会保险补贴的18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1月17日-2022年1月21日)。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向洱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洱源县劳动就业服务局反映。

    投诉、举报电话:0872-5127962  (洱源县人社局)    0872-5123783  (洱源县就业局)

                   

附件:2021年社会保险补贴人员名册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7

责任编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