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确认谭利强等五位同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公告(第2号)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 来源:洱源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按照选举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113日,邓川镇腾龙选区、右所镇松曲选区、凤羽镇凤翔(一)选区和军队选区分别依法补选李新奇、杨永章、赵彦姬、赵灿军4同志为洱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20日,茈碧湖镇中炼选区依法补选谭利强同志为洱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洱源县人大常委会第48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谭利强、李新奇、杨永章、赵彦姬、赵灿军5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洱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应有代表205名,现实有205名。

特此公告

            

            洱源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120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