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1次规划审查会议决议公开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8日
  • 来源: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1次规划审查会议决议公开

2022128日下午在县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洱源县城乡规划委员会(以下简称县规委)第1次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规委常务副主任朱国荣同志主持,县规委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审查了洱源威士忌生产及游客体验中心修建性详细规划等2个项目,形成以下审查意见:

一、洱源威士忌生产及游客体验中心

审查内容:修建性详细规划

审查决议:

(一)经审查,该项目地块在《洱源县凤羽镇镇区东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的用地性质为:二类工业用地(FY2021-06号地块、FY2021-08-1号地块、FY2021-08-2号地块)及商业服务用地(FY2021-07号地块、FY2021-09-1号地块、FY2021-09-2号地块、FY2021-09-3号地块),符合规划。

(二)项目建设应严格执行本项目《备忘录》、《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及《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中》的相关约定。

(三)应满足消防、园林、生态环境、洱海流域、工信、水务、交通、文旅、应急及林草等部门相关政策及技术要求。

(四)在符合相关规定、规范要求和修改完善以下内容的前提下,原则同意该修建性详细规划:

1、加强项目周边情况分析,将周边环境整治纳入项目环境营造。

2、建议对商服用地进一步规划,适当增加商业地块的开发强度,以便合理利用土地资源。

3、进一步优化总平面设计,完善厂区及服务区功能布局;深化、细化竖向设计。

4、应合理进行分期、分区,并分别计算技术经济指标;工业地块内应适当设置机动车停车位(含货车车位)。

二、泉·大理项目

审查内容:修建性详细规划变更

审查决议:

对变更方案进一步优化调整后,再次提交县规委审查。

洱源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202228


责任编辑:洱源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