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重要提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 来源:洱源县教育体育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重要提示

为全面做好洱源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现将洱源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重要事项提示如下:

、疫情防控

提交材料。请考生于8238:00前携带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纸质版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入(返)大理州人员须提供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上材料提供不全者不得进入考点

(二)核酸检测要求。严格执行入(返)大理州人员抵达大理州后一律进行3天内2次核酸检测,已开展“落地检”的入(返)大理州人员,间隔24小时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请各位考生务必统筹好自己的核酸检测时间,建议入(返)大理州人员于2022年8月21日12:00前到达洱源。

(三)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及工作人员,都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聚集、不聚餐,杜绝非必要外出。

、交通提醒

因考生较多,容易造成洱源县宁湖一小考点路段交通拥堵,为不耽误考生准时应考,倡议考生尽量步行前往考点,步行到达考点大门进行体温检测及查看两码绿码。

三、请考生密切关注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洱源县教育体育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872-5124081

肖老师:13988575961  高老师:13887244250          

                      

    洱源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19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