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洱源县职业培训师资入库公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 来源: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年洱源县职业培训师资入库公示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培训师资队伍管理培养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2〕16号)》《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建立全省职业培训师资库的通知(云人社函〔2022〕82号)》文件规定,经申报、审核等程序,现将拟加入洱源县职业培训师资库的师资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8月26日—2022年9月1日),在公示期限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洱源县劳动就业服务局反映。

电话: 0872-5127962 (洱源县人社局)   0872-5123783 (洱源县就业局)

附件:2022年洱源县职业培训师资库入库师资名单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6日

责任编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