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享受2022年第一批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企业公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 来源: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享受2022年第一批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企业公示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做好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累计出现1个(含)以上中高风险疫情地区(以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或政府公布为准),因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暂时无法正常生产经营的企业(中小微企业和大型企业)、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未出现中高风险疫情地区的餐饮、零售、旅游、民航、公路水路铁路运输5个行业企业,按照实际参保缴费职工500元/人标准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将享受洱源县2022年第一批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企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8月9日-2022年8月15日)。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向洱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洱源县劳动就业服务局反映。

电话:0872-5127962  (洱源县人社局)  0872-5123783  (洱源县就业局)

                   

附件:洱源县2022年第一批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企业名单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9

责任编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