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文化和旅游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 来源:洱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工作需要,经洱源县劳动就业局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3名,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洱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3名,主要从事公共文化服务、文化旅游发展等工作。
     工作地点:洱源县茈碧湖镇顺德路2号县文化和旅游局。
     二、应聘条件
     洱源县城镇户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服从安排,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持有《就业创业证》,未享受过公益性岗位政策的以下人员:
   (一)学历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二)年龄要求:18岁以上,40周岁以下;
   (三)思想政治素质好,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工作积极,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能够熟练地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三、薪酬待遇
   (一)基本工资:根据公益性岗位用工补贴相关规定,薪酬1350元/月+国家规定的相应保险(其中包含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二)绩效工资:根据工作岗位设置及绩效考核情况另行确定。
    四、招聘方式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统一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具体流程:①报名登记-②资格审查-③面试-④签订合同。
    五、其它事项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9月26日(具体报名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洱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联系人:段清芸,联系电话:0872—5127149。
   (二)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就业创业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个人简历1份,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报考人员对个人提交的资料负全责,若有虚假,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评聘。


                                                                        洱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9月19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