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人民政府关于过渡期内个人建房规划管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 来源: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加强洱源县辖区范围内个人建房管控,在县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过渡期内,有序推进洱源县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妥善化解历史遗留矛盾问题,结合经营性自建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洱源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草拟了《过渡期内个人建房规划管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并在前期征求了相关部门及各镇乡人民政府意见。

为确保该《过渡期内个人建房规划管控的实施意见》更符合实际,并能顺利实施,现需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现予以公告,请提出你宝贵的意见建议,公告期为20221027日至20221110日(10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872-5127217,  传真:0872-5127205

通讯地址:大理州洱源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股

邮编:671200

电子邮箱号:eyxghj@126.com

附件:《过渡期内个人建房规划管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洱源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20221026

洱源县规划区内个人建房管控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责任编辑: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