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商务局关于公开选择洱源县2022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承办企业的公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 来源:洱源县商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商务局关于公开选择洱源县2022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承办企业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大理州2022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工作方案》《大理州2022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工作方案》《大理州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大理州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日常监管和信息公开制度》等文件要求,县商务局拟公开选择洱源县2022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详见附件1)承办企业1家,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企业须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固定办公场所。
    (二)企业信誉良好,产权明晰,管理规范,有健全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三年内无违法或受到行政处罚的记录。
    (三)企业的经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供应链管理服务、软件平台开发应用、互联网销售、电商培训、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道路货物输运、货物仓储服务、包装服务等。
    (四)企业须符合国家、省、州对项目申报的其他要求。
    二、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25日8:00—2022年10月27日24:00,逾期不予受理。
    三、报名材料
    (一)洱源县2022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企业申报书(附件2);
    (二)承诺函(附件3);
    (三)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企业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六)企业在职专业技术团队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供应链管理、电商物流、电商运营和电商培训等方向);
    (七)近三年内承接国家、省、州、县相关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跨区域物流项目、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等)。
    四、报名方式
    报名企业将相关报名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7份书面报送至洱源县商务局产业发展股或市场流通股(地址:云南省大理州洱源县茈碧湖镇宁新路28号洱源县商务局,邮编:671200,联系人:张雁飞、赵凯,联系电话:0872-5124650)。

    附件:1.洱源县2022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表
          2.洱源县2022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企业申报书
          3.承诺函   
                             

                                                                       洱源县商务局
                                                                      2022年10月24日
附件1:洱源县2022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表
附件2:洱源县2022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企业申报书
附件3:承诺函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