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洱海流域管理局行政执法主体资格公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 来源:洱源县洱海流域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云南省人民政府于2022年6月16日审批通过了《洱源县洱海二级保护区内相对集中行使部分行政处罚权实施方案》(云政复〔2022〕20号),现予以公示,自2022年11月1日起正式开展行政执法,行使洱海二级保护区内17项行政处罚权。

一、执法主体的名称洱源县洱海流域管理局加挂洱源县洱海流域综合联动执法大队牌子

二、法定代表人:首增林

三、执法区域:按照大理州人民政府划定公布的《洱海一、二、三级保护区具体范围划定方案》中的洱源县洱海二级保护区区域。具体包括洱海主要入湖河流及堤岸内侧水平向外延伸30米、洱海流域其它湖(库)水域及其最高运行水位水平向外延伸50米内的区域。洱源县洱海流域主要入湖河流指弥苴河及其支流凤羽河、海尾河、弥茨河、永安江、罗时江;洱源县洱海流域其它湖库是指海西海水库、三岔河水库、茈碧湖、西湖

四、执法类别:行政执法

五、办公地址:洱源县茈碧湖镇腾飞路27号洱海流域管理局

六、监督电话:0872-5126799

七、邮编:671200

八、主要执法依据: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洱源县洱海二级保护区范围相对集中行使部分行政处罚权的批复》(云政复〔2022〕20号)授予的洱源县洱海二级保护区内17项行政执法权,主要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渔业行政处罚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海保护管理条例》等。

                                                                                    洱源县洱海流域管理局

                                                                                        2022年11月1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