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中共洱源县委 洱源县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6号)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 来源:中共洱源县委 洱源县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关于暂停全县民族宗教节庆及民俗节庆等聚集性活动的通告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暴发,全省边境一线疫情多点输入、多点暴发的风险与日俱增,尤其是“德尔塔”病毒加速传播。为持续做好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降低疫情风险,巩固我县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决定暂停民族宗教节庆及民俗节庆等聚集性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民族宗教节庆及民俗节庆等聚集性活动。暂停各类传统民族宗教节庆活动、民俗聚集性活动等,特别是中元节(七月半)、海灯会、团山庙会等聚集性活动,以及各类山会、庙会、节日祈福等民俗聚集性活动。

  二、各类民族宗教节庆及民俗聚集性活动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希望全县各界人士、各族群众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讲卫生。对不执行、不配合疫情防控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洱源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8月20日

责任编辑:洱源县卫生健康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