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中共洱源县委 洱源县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3号)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 来源:中共洱源县委 洱源县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关于开展洱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应急演练的通告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

为切实提升洱源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报请县委、县人民政府同意,县应对疫情指挥部决定开展一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战演练时间

2022年3月22日至23日。

二、覆盖范围

此次疫情防控实战应急演练选址由指挥部专家组在县域范围内随机选择。

三、演练内容

以辖区内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引发本土疫情传播为场景设置,从应急体系响应、流调溯源、封闭管控、全员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方面开展一次无脚本、无预演的实战应急演练。

四、注意事项

演练期间,现场需进行交通管制,会有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集中核酸采样、转运病人、环境消杀等。敬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不聚集围观,不紧张恐慌,不造谣传谣,不拍照录像,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交通出行秩序,避免以讹传讹,造成不必要的社会影响。对恶意传播谣言、不实图片、视频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洱源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3月21日

责任编辑:洱源县卫生健康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