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牧场(一期6200头)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 来源:大理荣源投资有限公司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及大理的有关规定,现对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征求社会公众对该工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洱源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牧场(一期6200头)项目

    2、建设单位:大理荣源投资有限公司

    3、项目地点:云南省洱源县牛街乡西坡村十组((老荞地)

    4、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64亩,总建筑面积约27.41万m2,其中:生活办公区建筑面积约5022.23m2;生产区建筑面积约9.1万m2,饲草料供应区建筑面积约2.48万m2,附属设施粪污处理区建筑面积约11.19万m2,场区外配套设施建筑面积约4.14万m2;同时采购各类生产设备17280套。项目建成后将由云南新希望生态牧业有限公司运营和管理。

    5、投资估算:项目计划总投资28354.31万元,其中大理荣源投资有限公司自筹资本金8829.31万元,计划银行贷款19525万元。

    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工作程序

    由项目责任单位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机构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承担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单位依据国家的有关法规、技术导则、标准等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通过公告公示、走访群众、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评估建设项目可能带来的社会影响,根据预测的主要不利影响,提出保护对策和减缓措施,并编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

    2、主要工作内容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主要工作内容为阐明建设项目实施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控性,对本项目可能产生的社会稳定风险进行分析和评价,提出相应的对策措施。

    三、征求公众意见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内容

    本次公示主要征求公众对该项目的支持程度;对该项目的建设和实施过程中重点关心的社会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建议;对该项目涉及到的环境、交通、租地等问题的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非社会稳定性方面的内容不在本次征求范围内。

    2、公示地点:洱源县人民政府网站、当地村委会宣传栏

    3、公示方式:网上公示、宣传栏公示

    四、公众参与方式

    公众在了解本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后,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承担社会风险评估单位、负责社会风险评估审核的政府主管部门提交相应正式意见。

    五项目建设单位和编制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大理荣源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工   电话:13708666767

    编制单位:大理州设计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工   电话:18869822961  电子邮箱:1335847785@qq.com

    六、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本次信息发布和征询公众意见的有效期限自本次发布日起10日内。

                  20232月23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