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洱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稿)听证会的通告(第1号)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 来源: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洱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稿)听证会的通告(第1号)

为充分征求社会各界意见,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公开透明地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洱源县自然资源局决定召开《洱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稿)听证会,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云南省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实施办法》和《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实施细则》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就《洱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拟于20234月下旬在洱源县自然资源局4楼会议室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听证会的2号公告上发布。

三、听证代表和听证旁听人

(一)听证代表

听证代表名额为1525人,其中:

1.本县行政区域内年满18周岁,关注洱源县发展的公民(经申请且符合规定的企业代表、群众代表)79人;

2.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部门代表,有关专业技术人员和法律工作者816人;

听证代表由县自然资源局从申请报名人员中,按照广泛性、代表性的原则,从上述不同行业、职业和地区的人员中选择确定。每项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由有关行政单位推荐,县自然资源局邀请产生。

3.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由洱源县自然资源局推荐产生。

(二)听证旁听人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要求旁听听证会的,可以向洱源县自然资源局提出申请。旁听人数及产生方式由县自然资源局确定。

四、听证参加人报名条件

(一)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具有一定的文化素质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

(三)具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议事能力,对听证事项有较为明确意见或建议;

(四)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能够公正、理性陈述意见和建议;

(五)能依时出席听证会,遵守听证会纪律和注意事项;

(六)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

(七)作为企业代表参加听证时,应当提交加盖企业公章的听证代表报名推荐函及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五、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者,均可向洱源县自然资源局报名,申请作为听证代表。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可以采用信函、传真、网络方式报名。报名信函寄至洱源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股(邮政编码:6712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听证报名”字样;报名传真5127205;网络报名用电子邮件发送至eyxghj@126.com

报名人员应当写明本人的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业、文化程度、公民身份号码、工作单位及职务、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和报名参加听证会的主要理由(详见:附件,其中作为企业代表参加听证的,应当提交加盖企业公章的听证代表报名推荐函及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42317:30

、听证会参会通知

洱源县自然资源局将于2023425日前核实并确定听证代表和旁听人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同时在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第2号公告,公布听证会的时间、地点和主持人、决策发言人、听证监察人、听证代表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并将《洱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稿)等资料送达听证代表。

七、相关要求

听证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会,不得委托他人参加,会前请研阅听证相关材料,并做好发言准备。听证会参会人员所在单位,应积极支持参会人员按时参加听证会。

联系人:洱源县自然资源局李松涛,5127217

特此公告。

附件:1.听证会报名表

2.听证代表报名推荐函(企业)

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3417

附件1:听证会报名表

附件2:听证代表报名推荐函(企业)


责任编辑: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