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1次项目审查会议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1次项目审查会议规划公示


洱源县城乡规划委员会(以下简称县规委)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第1次会议,县规委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审查了洱源天森凤凰城一期部分单体建筑的调整方案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审查决议:

(一)经审查:1.本次调整内容原设计单位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已出具了相关变更资料;2.建设单位已委托大理州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出具了《论证报告》,对变更方案进行了论证,本次变更方案满足现行规划、建筑相关规范要求;3.本次仅对S1、S2、S3、S4、S9栋平面功能进行调整,规划许可面积为31580.36㎡,实际规划核实面积为31497.84㎡,总面积比规划许可面积减少82.524.本次方案调整不涉及外立面变更,建筑风貌未发生变化,使用性质也未发生改变。

(二)在满足以下内容的前提下,原则同意该建筑方案调整。

1.应满足消防、人防、园林、环保等部门相关政策及技术要求;2.调整方案须征求利害关系人(S1、S2、S3、S4、S9栋已购房户)书面意见,且无反对意见后,按相关程序进行公示3.严禁平台出现私搭乱建现象。

              洱源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