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统计局组织开展统计人员进万家企业督导企业一套表工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2-02-16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统计局组织开展统计人员进万家企业督导企业一套表工作活动

为切实保证在新的工作方式下顺利完成2011年统计年报和2012年定期统计报表任务,全力以赴推进以企业一套表为核心的四大工程建设,洱源县统计局组织开展统计人员进万家企业督导企业一套表工作活动。

2810日,县统计局分组深入全县所有实施企业一套表18个调查单位,进行现场指导服务。

一是向企业宣传实施以企业一套表为核心的四大工程的重大意义,营造良好的实施氛围。

二是告知企业真实、及时填报统计信息是企业的法定义务。

三是督促企业依法保障统计工作条件,满足企业一套表和联网直报工作要求,保证年定报任务顺利完成。

四是为企业提供包括网络维护、程序操作和业务指导等在内的统计服务。

五是了解企业在联网直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询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进一步加深企业对企业一套表和联网直报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为我县企业一套表和联网直报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