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统计局“5个强化”抓实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2-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抓实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洱源县统计局深入贯彻县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明确“5个强化”,狠抓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对新形势下加强惩防体系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全力抓好县局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调整充实县统计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组,狠抓“一岗双责”责任制,及时制定并签署“一岗双责”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干部职工各自职责,切实强化对廉政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

三是强化制度建设。查缺补漏,结合统计工作规则和廉政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确保县局开展各项工作有章可循,切实强化单位制度建设。

四是强化监督管理。通过强化监督管理,进一步提高班子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对内培训、外出学习培训等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队伍素质,切实加强统计队伍管理,保持队伍纯洁性。

五是强化作风建设。通过狠抓干部职工工作、学习、生活作风建设,确保县局各项工作及时高效落实,努力促进县统计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