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1881C/2023-00046
  • 发文机关:

洱源县外事联络办公室2018年财政支出绩效项目预算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财政预算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财政部门关于“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管理”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对部门预算中金额在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的财政支出项目进行了年度预算申报,现将财政批复下达部门2018年预算情况公示如下:

一、部门职能

洱源县外事联络办公室具体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公务接待,配合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和其他县委常委所在部门的公务接待,负责做好规定范围内的上级领导来我县视察、检查、指导和外地学习、考察来宾的接待,做好接待经费的预算、申报、审核开支,指导各部门、各镇乡做好公务接待工作。在接待工作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洱源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办法》(洱办发【2104】年60),规范公务接待管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坚持有利公务、务实节俭的原则。在公务接待中努力做到既热情大方、服务周到、树好洱源形象,又厉行节约、有礼有节、突出地方特色。

二、部门基本情况

1.按单位基本性质划分:行政单位1个,为洱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内设正科级机构。

2.按编制数、领导职数划分:本单位编制总数4名,其中行政编制3名,工勤编制1名。领导职数3名:主任1名(正科级)、副主任2名(副科级)。

3.按预算管理级次划分:为洱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属二级预算单位。

4.按单位执行会计制度划分:本单位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

三、项目概况

公务接待经费100万元:主要用于保障洱源县公务接待活动经费支出,严格执行并有效控制公务接待规模、范围、档次,确保日常公务活动正常开展,实现厉行节约目的

: 外事联络办2018年财政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