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p99095900/2022-00098
  • 发文机关:洱源县财政局

洱源县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公告

根据大理州财政局等13个州级部门和洱源县人民政府工作安排部署,我县于20223月至12月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在专项治理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一卡通”管理和使用中存在的虚假冒领、贪污侵占、截留挪用惠农惠民财政补贴资金,以及优亲厚友、吃拿卡要、以权谋私、私自保管和扣押群众“一卡通”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投诉举报,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二、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在“一卡通”使用管理中存在问题的,应在2022531日前向本单位纪检监察部门或同级纪检监察机关主动说明情况,立行立改。

公开部门监督举报电话:0872-5122200

邮寄地址:洱源县茈碧湖镇腾飞路23

洱源县财政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县级联席会议办室

           20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