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p99095900/2022-00133
  • 发文机关:洱源县财政局

洱源县财政局2022年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上半年度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财政局2022年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上半年度工作报告

根据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清单,洱源县财政局采购管理涉及一项公开领域即“政府采购领域”事项,具体公开事项有14个小项。分别是:1.采购招标公告信息;2.资格预审公告信息;3.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和询价等公告信息;4.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信息;5.中标和成交结果信息;6.采购文件信息;7.更正事项信息;8.采购合同信息;9.单一来源公示;10.终止公告信息;11.政府采购公共服务项目信息;12.财政部门作出的投诉、监督检查等处理决定信息;13.财政部门对集中采购机构的考核结果信息;14.供应商、采购代理机构和评审专家的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公告。

1、2022年上半年度财政局在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严格按照信息公开的要求,只要是涉及到政府采购领域的事项,都在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云南省政府购买服务信息平台、云南政府采购网上按规定要求进行信息公开,公开了具体内容、时限等内容,做到了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全公开。

2、结合政府采购领域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的要求,督促各预算单位做到采购项目“应进必进”,并严格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开展采购活动,确保政府采购项目顺利实施。

2022年上半年共发布采购意向公开69期采购需求公告16,中标成交结果公告14

洱源县财政局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