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p99095900/2022-00132
  • 发文机关:洱源县财政局

洱源县财政局关于中介机构从事代理记账业务行政审批告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财政局

关于中介机构从事代理记账业务行政审批告知的公告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云政发[2019]29号)和《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代理记账行业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财办会[2021]1号)等规定,结合2020年在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实施中介机构从事代理记账业务行政审批告知承诺改革试点情况,云南省财政厅制发了《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在全省实施中介机构从事代理记账业务行政审批告知承诺改革的通知》(云财会[2021]33号)文件,决定自2021年7月1日起,在全省实施中介机构从事代理记账业务行政审批告知承诺改革。现将中介机构从事代理记账业务行政审批的告知等有关事项予以公告,请各中介机构按照相关规定要求进行办理。

特此公告

附件:洱源县财政局关于中介机构从事代理记账业务行政审批的告知

洱源县财政局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