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2020年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服务招聘笔试成绩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洱源县2020年设置城乡社区岗位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服务的实施方案》和《洱源县设置城乡社区岗位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服务人员招聘公告》的有关要求,2021116日上午9:00-11:00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笔试,现将笔试成绩和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8.5分(考生笔试有效成绩平均分的80%)公示如下(成绩见附件),公示期为3天(2021119日至21日)。考生如有对成绩有疑义的,可在公示期内到县人社局申请查分,逾期视为无异议。


附件:洱源县2020年设置城乡社区岗位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服务人员笔试成绩表


 中共洱源县委组织部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洱源县民政局    洱源县教育体育局   洱源县财政局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