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1881C/2022-00327
  • 发文机关: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成绩及后续工作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安排,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报考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办公自动化技术中心、云南省人民政府公报室、云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考生综合成绩及后续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

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四舍五入后均保留至小数点后2位,综合成绩四舍五入后保留至小数点后3位。具体综合成绩详见附件。

二、后续工作安排

(一)体检时间安排:2022年8月3日9∶00在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原云南省红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二)考察工作安排:按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云南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要求,于2022年8月4日开始,到考生所在单位(学校、社区)开展考察工作。考察将全面了解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

(三)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体检时请主动出示本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联系电话:0871—63631608

附件: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成绩表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8月1日

附件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22年度

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成绩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