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不动产转移登记公告( 编号: 001)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编号:  001    

  

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转移登记事项进行公告。

公告事由:根据2006128日大理州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06)大中民初字第40号)、2014107日洱源县百货公司与蔡晓玮签订的《财产转让协议》、20141111日大理州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07)大中执字第401号),洱源县百货公司将位于青昌街的房屋产权证号为洱房产字第0069号的房屋及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证号为洱国用(98)字第194号)转让给蔡晓玮,按协议及裁定书,洱源县百货公司应配合蔡晓玮签订产权过户手续,由于洱源县百货公司已注销不能到场办理产权过户手续,现将该事宜进行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 2018 4 18 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    洱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联系方式:          0872-5122168                     

 

 

公告单位:洱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