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1881C/2021-00360
  • 发文机关:

洱源举办“三品一标”认证业务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王滟 周云深)为不断加快洱源县三品一标品牌工作的开展,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112日,洱源县举办沪滇协作2021年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暨三品一标认证业务提升培训班。

培训会上,云南省鼎宏知识产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专家从三品一标的定义、内涵到对产业发展的意义,从产地认定到产品认证,从申请条件到各项材料的准备、上报以及管理部门办理工作程序,从三品一标产品生产规范到用标规范和市场管理等做了系统、详细的讲解与说明。

通过本次培训,企业申报三品一标品牌认证的积极性得到了进一步地提高,各乡镇三品一标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与技术水平也得到增强。参训学员感到收获良多,纷纷表示企业发展要靠品牌制胜,以品牌提升质量,以品牌引领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