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洱源县九届三次会议第150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洱住建字2019264

李丽萍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继续加快完成纬二路建设后期施工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县城基础设施建设取得很大的发展,县城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县城的交通基础设施也得到不断得了加强和改善。加之我县生态建设成效显著,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

纬二路是我县县城的主要规划道路,是县城东西向连通新老城区的主要市政道路,纬二路的建设将会带动县城老城区的经济发展,目前纬二路滨河大道至安和巷(凤羽河)段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安和巷(凤羽河)至老城区兴源路段的项目建设前期手续正在办理之中,由于项目的征地及土地手续的办理问题不能解决,造成项目处于停滞状态。我单位正积极主动的和县自然资源局协调,推进项目的土地手续办理工作,力争项目用地手续尽快办理完成。推进项目的建设工作。

     总之,近年来我县在县城市政道路的建设和管理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相比其他发展较快的地区还有较大的差异。今后,我们将认真研究,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力争在城市市政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待纬二路西段建设项目的基本建设条件成熟,我单位将快速启动实施纬二路西段的建设工作。改善和提高该片区人民群众的出行条件。我局作为县城市政道路基础设施的建设管理责任部门,将立足部门职责,在县委、县人民政府领导下,将加强县城市政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改善县城群众的生活、出行条件。          

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