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51005/2022-00053
  • 发文机关:洱源县民政局

洱源县民政局关于对洱源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50号意见建议答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杨志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中炼村综合办公楼尾欠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民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中村综合办公楼于2018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启动资金有40万元,工程总造价79万元,为有效解决中炼村综合办公楼尾欠款39万元一事。建议:一是依托当地政府向上积极争取资金;二是多渠道争取项目资金支持。我局将按照部门职能职责,积极为项目建设向上级反映争取资金,为中炼村委会办公楼尾欠一事共同尽力。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感谢您对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的关心!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多提意见建议。

2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