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5090X/2023-00026
  • 发文机关:洱源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洱源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信息公示(云南大理洱宝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信息公示

云南大理洱宝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基本情况:云南大理洱宝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12月,是专门从事梅子、木瓜、核桃基地建设及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被大理州委、州人民政府、洱源县委、县人民政府列为地方骨干重点龙头企业;被云南省工信委认定为“云南省100户民营小巨人企业”。企业走“公司+基地+农户+自主创新”的新型农林产业化发展路子,并与大理学院、云南农大食品科技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太阳能研究所、北京果蔬食品研究所、北京营养源研究所、中国农大、上海交大等科研院所进行产、学、研合作。

公司主要利用梅乡丰富的梅子、木瓜、核桃等资源优势,先后研发生产了洱宝话梅果脯、冰话梅、雕梅、脆梅、鲜梅醋、炖梅醋、大理情精品青梅酒、雕梅酒、木瓜酒、青梅爽、鲜梅汁、木瓜汁、芒果汁、酸角汁饮料、木瓜片、渗糖木瓜、木瓜糕、青梅糕、酸角糕、洱宝核桃乳、四大名梅、鲜花梅、青梅精、黄梅宝、花香梅等150多种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