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5090X/2023-00024
  • 发文机关:洱源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洱源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信息公示(国电电力云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信息公示

(国电电力云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基本情况:国电电力云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风电场为朗山风电场,建设在云南省大理州云龙、洱源两县交界一带的西罗平山山脉兔子坪主峰北至官山主峰一带山脊之上,场区涉及云龙县关坪、长新两乡以及洱源县西山乡,朗山风电场分为两期建设,一期使用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制造的UP82-1500A高原型机组1.5MW风机共33台,二期使用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制造的UP86-1500B高原型机组1.5MW风机27台,全场风机共60台,总装机容量90MW。风电场最终以一回220kV电压等级线路向西接入500kV黄坪变220kV侧,是国电电力云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全资风电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