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中共洱源县委党校(洱源县行政学校)食堂经营权公开招租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共洱源县委党校(洱源县行政学校)食堂经营权公开招租成交结果公示

受委托,我公司于20235249:30,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开展 “中共洱源县委党校(洱源县行政学校)食堂经营权公开招租”,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招租标的:

标的名称

坐落

面积约(㎡)

招租年限

首年起租价

成交价

承租人

中共洱源县委党校(洱源县行政学校)食堂经营权

党校大院内

551.6

5年

6500元

6500元

洱源县金谷园饭店

注:首年租金按竞拍价支付;第二年起,实际年营业额的6%低于竞租价的,租金按竞租价支付,实际年营业额的6%高于竞租价的,租金按实际营业额的6%支付。

二、成交结果公示期:2023年5月27日至2023年6月2日17:00止。

、如对以上公示有质疑,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制书面形式向中国共产党洱源县委员会党校、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南旭鑫拍卖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不再受理),如对答复不满意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洱源县财政局投诉,逾期将不予受理。

  云南旭鑫拍卖有限公司

202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