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召开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扩大我县高校毕业生和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规模,调整就业结构,提高就业质量,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广泛收集岗位信息,在前期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岗位推送的基础上,结合2020年开展第四次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和“春风行动”的相关工作,有针对性的满足劳动者就业创业需要和企业用工需求,决定举办洱源县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022日(正月初九)09:0015:00

地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楼大厅(洱源县城文碧路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二、主办单位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

三、服务对象

(一)招聘对象:

以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等青年群体和农村劳动力、转岗下岗职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者。

(二)招聘企业:

进驻现场企业:福建惠安泉州市15家企业,招聘2000人以上;福建龙海市人力资源劳动就业中心相关3家企业;有劳务合作的上海雷坤和珠海速送劳务服务公司以及县内的劳务服务公司。此次现场招聘拟提供40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同时推送其他企业的招聘岗位。

(三)招聘方式:

所有求职者均免费参加招聘活动与用工企业“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每个招聘企业设有专门展位,展示企业形象,免费发放资料,现场接受咨询,当场即可签约。

诚邀全县有就业意愿的人员前来应聘。详情咨询:洱源县劳动就业服务局,联系电话:0872-5123783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