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布农村劳动力转移“百日行动”暨“春风行动”第二批岗位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根据《云南省发布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20条措施》要求,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了“百日行动”暨“春风行动”等各类现场招聘活动,近期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以线上开展为主。为实现我县疫情防控和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两促进两不误,我局主动与省内外人社部门、劳务中介公司和用工企业对接,广泛收集岗位信息,并进行了甄别。现将核实的67家企业,一万多个岗位信息予以发布。请有就业意愿的人员可与企业直接联系或与洱源县劳动就业服务局联系。

洱源县就业局联系人:马雄飞

咨询电话:0872-5123783   14787462442

邮箱:eyxjyj@163.com  

   

附件:2020年第二批招聘企业岗位表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210